close

popdaily-01.jpg

 

出遊前我一定會先去做美睫跟美甲,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出遊拍照
之前當過幾次新手角蛋白的麻豆,但結果都不盡理想,做了跟沒做差別不大
也曾去種睫毛,但要小心翼翼的維護,不小心弄掉一戳會讓眼睛看起來會很奇怪,要馬上約時間去補睫毛
最後覺得還是角蛋白顯得最自然,也不用像種睫毛那樣要小心維護,最適合懶人又想變漂亮的我
所以這次找了一位經驗豐富的美睫師Vera老師幫我的睫毛變捲翹!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位於熱鬧的東區,是一家複合式美學美容所,由一對Vera及YoYo這對姐妹所經營,她們從事美的產業已20多年
服務的項目有美睫角蛋白、美甲、除毛服務、肩頸舒壓按摩、紋綉服務,另外還有美甲課程喔!
老闆們在遷址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經營了7年,搬到忠孝復興也3年多了
大部分做長年的熟客,加上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大力推薦,今天我也預約體驗看看專業老師的角蛋白課程!

 

如何抵達?
1.公車:搭到「頂好名店城」站下車
2.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往sogo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9.png

 

在公園對面的水仙大樓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30.jpg

 

直接走進去搭電梯到六樓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jpg

 

電梯出來往左走到底,門上有佈置花朵,按門鈴就會開門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jpg

 

室內環境

一進門就看到老師們搜集的礦石們
原來Vera老師平時還有在幫人做靈性療癒,剛好是我喜歡的身心靈領域,覺得好有趣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這裡主打像家一樣溫暖的美容場所,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親切的美容師與專業的服務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8.jpg

 

入口處的休息等候區,提早來的話可以在這邊稍作等候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7.jpg

 

凝膠美甲區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3.jpg

 

陪同的家人、朋友的沙發區,美容師說客人喜歡坐在這邊享受夕陽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4.jpg

 

廁所很大、很乾淨,還有佈置花朵,真的很用心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9.jpg

 

付款方式

可以使用現金、line pay及街口支付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6.jpg

 

角蛋白美睫過程

這次今天要施作的材料
角蛋白課程類似平時燙頭髮得過程,捲子有分大、中、小,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睫毛去建議適合的捲子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0.jpg

 

施作前:我的眼睫毛比較稀疏,所以平時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1.jpg

 

側面看不太到睫毛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2.jpg

 

首先清潔眼周、睫毛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3.jpg

 

眼睛下方做保護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4.jpg

 

因為我的眼皮會出油,所以在眼皮上黏一層透氣膠布防護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5.jpg

 

眼周四周固定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角蛋白課程了
Vera老師防護做的超仔細的!手法也超輕柔!
之前我做角蛋白麻豆時完全沒有防護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做角蛋白要做眼周防護啊!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6.jpg

 

首先整理睫毛的毛流,然後第一次塗上軟化乳
Vera老師說我的睫毛是往下生長的,所以軟化步驟可能要進行2次,最後會幫我把睫毛增色成棕色,會讓眼睛比較明亮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7.jpg

 

再把睫毛定型(圖片中左邊定型,右邊是原始模樣)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18.jpg

 

兩眼都定型後,再貼上膠帶固定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0.jpg

 

過程中都是躺著,一邊聽著輕柔音樂、一邊做角蛋白,非常享受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2.jpg

 

做完2次軟化步驟後,要將睫毛增色
一般讓睫毛捲翹的稱作「日式角蛋白」,有多做增色步驟的角蛋白稱作「法式角蛋白」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4.jpg

 

兩眼上完固定乳,再等待一些時間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3.jpg

 

將睫毛與捲子分開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5.jpg

 

最後上睫毛保養油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6.jpg

 

成果

睫毛捲翹了起來~因為我跟老師說我想要用捲一點,這次是我最滿意的角蛋白捲度
側面看更明顯!我覺得角蛋白做起來很自然,但又能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超級推!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28.jpg

 

後續保養

Vera老師建議我這三天避開觸碰眼睛、盡量不要讓眼睛碰到水,就可以讓睫毛捲翹度維持久一點
給了我一隻睫毛刷,早上起床亂了可以把睫毛稍微梳開
後續保養超簡單,推薦給愛美的懶人

360058881_1328222484435249_3534147715186429717_n.jpg

 

心得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就像在家一樣舒適
老師們都很親切、笑臉迎人,在做課程的過程中,也有其他客人來做指甲,大家邊做療程、邊聊天,心情格外放鬆
施作時,老師的手法很仔細、輕柔,過程中也會詢問我眼睛有沒有感覺燻燻的或是哪裡不舒服,很照顧我的體驗感受,覺得很貼心
這裡交通便利、環境舒適,很適合在東區上班的小資族,角蛋白課程約1個多小時,中午午休過來輕鬆變美!

 

此文章為自身實際體驗後感受分享,僅作圖文參考,請依個人需求及自身狀況謹慎行動
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洽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客服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感受因人而異,非宣稱具有療效、功效,如有疑問請洽專業醫師諮詢!

🔴 店家名稱: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
🔴 地    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第三室)出電梯左走到底最後一間,門上有花6樓之6
🔴 營業時間:10:00–21:00(預約制)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rahouse.tw/?locale=zh_TW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erahouse_nailbeauty_spa/
🔴 LINE:
line.me/R/ti/p/@396qlrms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