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好久沒做醫美了~三、四年前做過BBL光耀脈衝光,覺得效果不錯,所以這次再來進行久違的保養行程~
今天做保養的醫美診所就是位於八德路二段的「賦真妍Belléesse 醫美診所」!

聽說賦真妍是目前全台擁有最多醫美儀器的診所~
因為診所對於醫療品質很要求,而每台機器都還是有它的優缺點,因此一間診所內擁有多種不同機台的好處,就是可以針對患者的膚質,給予最適合的療程,也可以節省患者的時間

 

 

地理位置
八德路這邊很多公司行號,上班族下班可以順道來保養,美美的回家
捷運:從南京復興站或是忠孝復興站走過來約10分鐘
公車:診所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中崙站」

診所外觀走黑色質感設計,大門也有做部分隱蔽性,不怕來做醫美被路過的同事認出來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賦真妍醫美1.jpg

 

診所環境

一進門後,就有全身消毒機做清潔

賦真妍醫美3.jpg

 

進門後,寬敞、氣派的接待大廳

賦真妍醫美4.jpg

 

另外一邊居然有跟等候大廳一樣寬敞的拍照打卡網美牆!
等候同時還可以拍拍美照

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因為今天要做療程,所以會先換方便穿脫的拖鞋

賦真妍醫美2.jpg

 

陪同的朋友或家人不用做療程,只需要套上鞋套就可以囉!

賦真妍醫美39.jpg

 

接著進來諮詢室填寫資料

賦真妍醫美5.jpg

 

諮詢室採獨立包廂,一組客人一室,有簾子阻隔,具隱蔽性

賦真妍醫美6.jpg

 

桌上有水跟小餅乾可享用

賦真妍醫美10.jpg

 

賦真妍醫美9.jpg

 

填寫完資料,按服務鈴,諮詢師就會進來解說今天的療程流程

賦真妍醫美8.jpg

 

這是今天我要做的青春光耀BBL療程
有跟諮詢師提到我下巴長了生理痘可不可以打,她說不會影響

賦真妍醫美28.jpg

 

再來到櫃子鎖包包

賦真妍醫美19.jpg

 

一人一格

賦真妍醫美11.jpg

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掛在手上就不怕遺失鑰匙

賦真妍醫美12.jpg

 

旁邊櫃子放了很多賦真妍的得獎獎狀

賦真妍醫美18.jpg

 

賦真妍研發的醫美級用術面膜
(PS:雷射術後不能擦酸類、美白的產品,所以只有保濕面膜可以術後使用喔!)

賦真妍醫美13.jpg

 

一樓的化妝室(術後整理儀容的地方)

賦真妍醫美15.jpg

 

這裡附有吹風機、拋棄式梳子

賦真妍醫美16.jpg

 

廁所裡也有獨立化妝鏡可使用

賦真妍醫美14.jpg

 

貼心附女性生理用品

賦真妍醫美17.jpg

 

如果是跟朋友或家人一起來做醫美會被安排在二樓的VIP休息室

賦真妍醫美27.jpg

 

裡面很寬敞,姐妹們可以一起在這一邊敷麻藥,一邊聊天或看電視

賦真妍醫美20.jpg

賦真妍醫美21.jpg

 

VIP室有獨立化妝間

賦真妍醫美22.jpg

賦真妍醫美23.jpg

賦真妍醫美24.jpg

 

這間是G動室,給產後婦女調養用

賦真妍醫美26.jpg

 

療程服務

今天在這間體雕室卸妝、洗臉、敷麻藥

賦真妍醫美25.jpg

 

美容師卸妝手法都是輕輕柔柔的

賦真妍醫美29.jpg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麻藥敷久一點

賦真妍醫美30.jpg

 

接著到雷射室準備做今天的療程,美容師會將頭髮邊緣貼上紙膠帶

賦真妍醫美31.jpg

 

上凝膠時動作也非~常輕柔

賦真妍醫美32.jpg

賦真妍醫美33.jpg

 

這是今天幫我做療程的李欣樺醫生
因為太久沒做醫美,一開始好緊張,幾乎全身僵硬
李欣樺醫生講話好溫柔,每一次要施打前還會說:要開始囉!3、2、1倒數,讓我有心理準備
打的時候沒有像三四年前第一次打BBL那樣痛
這次只有溫溫熱熱、被彈一下的感覺,個人感覺是被碰到的感覺,稱不上痛(可能是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吧,感受差好多)

賦真妍醫美34.jpg

 

打完半邊臉會先讓我照鏡子看看
我覺得右臉整個被拉上去,還有往內縮了一些(照鏡子肉眼看更明顯)

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躺下去繼續打
此時我已經完全放鬆,沒有剛開始那麼緊張了
這個療程連脖子都會打到喔!保養臉的同時,脖子也很重要啊

賦真妍醫美35.jpg

 

打完後要敷面膜

賦真妍醫美36.jpg

賦真妍醫美37.jpg

 

美容師說我的臉有變亮的感覺耶!
敷完面膜後幫我上一層隔離霜

賦真妍醫美38.jpg

 

這樣就結束療程了!接著就可以到化妝室整理頭髮
老公說我的臉看起來有縮小進去的感覺,打得值得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痘痘感覺也沒有剛開始進來那麼紅腫

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術後心得

這次打完馬上跟朋友分享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療程前還想要不要吃止痛藥,最後沒吃只敷了麻藥
像前面說的個人感覺是稱不上痛
療程過程中,從美容師到醫師每一人講話都好溫柔
我感覺自己是一個小寶寶,一直被問還好嗎?會痛嗎?會痛要跟我說喔~台北醫美|賦真妍Belléesse 青春光耀BBL療程全記錄
每一個環節幾乎都有美容師在身邊,敷麻藥跟敷面膜時是自己在診間躺著休息,但有問題也可以馬上按服務鈴
以前做醫美最怕遇到強勢、愛推銷的醫美店員
還好賦真妍診所的諮詢師、美容師、店員長得都很親切,講話輕輕柔柔,讓我不會有壓力
推薦給在附近上班愛美的朋友們!

 

此文章為自身實際體驗後感受分享,僅作圖文參考,請依個人需求及自身狀況謹慎行動
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洽
賦真妍診所客服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感受因人而異,非宣稱具有療效、功效,如有疑問請洽專業醫師諮詢!

🔴 店家名稱: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
🔴 電    話  :   02-2777-1589
🔴 地    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5號319號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essebeauty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elleesseclinic/
🔴 官網:https://www.bedstore.com.tw/
🔴 官方LINE : https://lin.ee/0yEDrhG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