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常跟老公吵架
一開始都是想要討論一些對於事情的看法,但如果意見不同就會演變成戰火
如果朋友對於事情沒想法,老公還會一直希望她能說出一個觀點才罷休,
每次老公想要找她討論事情,朋友就會開始擔心是不是又要吵起來了?
煩惱到沒辦法睡覺,有一陣子還去拿睡眠的藥物幫助睡眠
覺得心煩意躁,問我會不會幫人算塔羅牌,想請我幫她婚姻

我說之前有興趣學,但沒有真的去學過塔羅牌,所以也沒辦法幫她
突然想起來,之前有個朋友也是感情問題,有去台北東區算過塔羅
於是推薦這位朋友也去算算看

用line跟老師約了時間後,因為是第一次嘗試算塔羅牌
朋友有些緊張,請我陪同
查了一下地址,KIWI塔羅 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
塔羅體驗日期:2021/12/24



 

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旁邊巷子進去,照著google指示走不到2分鐘就到囉!


ok01.jpg

 

ok02.jpg

工作室在兩條巷子轉角交界處,算是滿好認的
門口有用心設計過,除了天花板上掛有捕夢網外,地板有花的磁磚,綻放的感覺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ok04.jpg

進入室內是必須拖鞋的,鞋子就放在門口~

ok03.jpg

 

ok05.jpg

 

OK28.jpg

 

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本來以為會有一個房間,然後朋友在裡面算塔羅,我在外面等她
等她算完後,我再詢問她心得之類~
沒想到一進去就是算塔羅牌的區域了~可能大部份的人都是自己來算塔羅牌吧
而且這邊是台北東區寸土寸金,以塔羅牌工作室來說,空間算滿大的

朋友說不介意,反正我也知道她想問什麼以及她跟老公平常的相處是什麼樣子,所以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幫她記錄一下算塔羅牌的過程~

今天預約的是Kiwi老師
去的時候會先請我們填基本資料

之後開始計時~


ok11-2.jpg

 

朋友大概跟老師說了一下今天來的目的及想問的問題後
Kiwi老師請朋友把雙手放在塔羅牌上,心裡想著姓名、生日以及占卜問題
(問題一:未來這半年跟老公相處的狀況會如何?)
(問題二:老公對於目前生活有什麼想法?)

然後用左手抽牌


ok12.jpg

 

ok13.jpg

 

ok14.jpg

 

ok17.jpg

 

寶劍一:迎來改變,採取行動
權杖十:因為過度承擔而感到壓力
金幣騎士:穩定關係,長期承諾

金幣四:固守不想改變
金幣十:長期承諾安全
聖杯八:希望追求更多、更完美的生活

Kiwi老師看了牌後問,你跟老公有多久沒有一起做新鮮的事情?像以前談戀愛那樣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朋友回答,是滿久沒有一起嘗試新事物沒錯...

牌卡顯示,針對未來半年的相處是:老公對於現在的生活有想改變,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很安逸
他希望自己再更努力一點讓現在的生活更好而感到有壓力
他覺得他有付出他應該要付出的努力,但是在情感上他沒有被照顧到,沒有人關心他想要什麼
夫妻兩人會因為“溝通”這件事而產生雙方的壓力,雙方容易在溝通時會把事情放在天秤的兩端,去討論到底誰對誰錯?或是誰做的多或少?
不管是誰,都會讓對方感到不愉快,所以明年要迴避溝通,想辦法尋求共識

 

下圖右邊2張
金幣六:給予、付出
正義:用心中的天秤來衡量各種事情

 

ok18.jpg

 

朋友說,的確她老公常常想跟她討論“討論”一件小事情,本來應該是要輕鬆愉快的,但後面就會變成老公覺得她沒有用心在思考或是口氣不好等等
老公也曾經跟他抱怨過,他其實不是希望老婆每天都要煮飯給他吃,而是希望老婆在他下班時說聲老公上班辛苦了~給他鼓勵跟關心
接著朋友問,未來半年如果發生爭執,我可以做些什麼?

 

ok21.jpg

 

金幣騎士:代表穩定往前、小固執的穩定
倒吊人:表示在不舒服的環境,痛苦中得到成長
聖杯騎士:關心、夢想、啟發


因為牌面的解釋朋友只能先忍耐,但一定能從中得到智慧並藉此成長!
值得注意的是,老公身邊有一位貴人,是可以幫助你們的關係
可以觀察老公身邊是否有一位有書香氣質的晚輩,這位能建議你老公控管情緒,這會有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
尤其是天蠍座的人!

後來突然講到朋友老公是處女座,於是老師就開始看起了朋友老公的星盤,我們也順便查起自己的星盤

 

ok23.jpg

 

朋友的老公是太陽處女,月亮射手,太陽與月亮本身有些相位影響,又加上有月亮與火星的不協調相位,所以脾氣通常有莫名的煩躁點,容易有無名火,
不一定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而更多可能是他今天接收了什麼訊息
所以像朋友提過老公有時候生氣地點很多很奇怪,抓不到他生氣地點在哪裡
原來就是因為月亮與火星的相位原因,那些理由都不是理由,純粹他那天心情不好


但這都是有一個周期性,Kiwi老師建議朋友可以回家紀錄一下,會有一個規律的週期變化
吵架的時候,建議不要跟他對沖,就算朋友說的是對的,但對方可能會覺得自己被放在天平的兩端,被評論是非對錯,
會更火大,進而轉到挑剔口氣不好等等的理由
月亮射手的人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轉移他的注意力就對了,雖然他會一直想回到原本的話題繼續吵,但多轉移幾次,他就忘了

 

接著,朋友問:未來半年內要怎麼跟老公相處比較適合?

 

ok22.jpg

 

抽到聖杯四:妳能給老公的心力就是一半而已。老公希望妳給他一杯水,但妳實際上就只有半杯水,也真的把半杯水都給他了!
意思就是要妳量力而為,自己評估自己能給出多少後,勇敢表達

力量牌:老公沒有妳想像中那麼難管控,要有勇氣去克服這一切。讓對方去習慣妳的模式,而不是一直順著對方改變

權杖七:面對老公質問時,妳要相信自己並堅定立場。妳很聰明,有堅強的決心解決這個問題

 

朋友怕全部照著自己的想法做,老公會因此而受傷
(比如:老公想討論事情,但朋友就是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老師建議直接表達我沒有興趣或是不知道沒想法耶!但朋友怕講出來老公會因此受傷)

所以接下來朋友問了一題:我如果按照這些方法調整後,老公對此有什麼想法?

抽出來的牌表示:
妳做了調整後,反而是老公開始改變,會覺得這麼多次下來老婆對這話題都沒反應跟態度冷淡,那我還應該提嗎? 這樣的感覺
會不會自討沒趣或是又惹老婆生氣了?老公自己也會開始收斂!對於老婆做的這些調整,老公覺得兩人關係的確因此而平靜許多,
自己也不要沒事挑起紛爭,會在自己心中小劇場一番,最後就選擇算了不要說一些老婆沒興趣的事情好了,默默迴避掉紛爭的時刻

 

問完感情後,朋友想問關於事業上的問題
之後朋友想在中部舉辦畫展,心中有個主題,想問問看這個主題是否可行?

 

ok24.jpg

ok24-1.jpg

 

ok25.jpg

抽到審判、皇后以及金幣侍者逆位,Kiwi老師解釋,抽到這些牌表示這個主題可以帶給朋友不同的觀念,會激發許多不同的想法與使她改觀。
這個主題是關於母愛與親子,讓人有感受到滿滿的愛。但這個辦畫展的行為沒有其他人的協助,如果妳的目的是鼓勵他人,讓她人因此而得到愛,
是可以行的,但如果藉此想要賺錢,可能沒辦法

最後結束的時候,可以擦魔法油或是抽彩虹卡給予建議
我們選擇了抽彩虹卡

我抽到的是

OK27.jpg

“I welcome everything that makes me happy.   我歡迎所有令我快樂的事情。”

Kiwi老師說抽到這張表示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都沒有去做,要我趕快動起來的意思
哈哈哈哈!被講得我好心虛喔~~的確很多事情想做但都只限於頭腦裡面"想"而已
今天被說中心聲,好像沒有理由不行動了!

 

這次跟Kiwi老師聊了好多好久哈哈
因為我本來就對塔羅牌、星座星盤、魔法油很有興趣,所以看到櫃子裡面擺放的東西超有興趣,抓著老師問東問西

 

ok10.jpg

 

ok29.jpg

(超美麗的奧剛能量金字塔,是由藍特老師依照每個人量身定做的)

什麼是奧剛呢?
這是由有機樹脂、金屬、天然水晶礦石,和神聖幾何圖案組合而成,可以提升振動頻率的小擺飾。
依照搭配的水晶礦石,可以對應到人體不同脈輪的能量狀況。
在提升個人魅力、增強貴人運及財運、淨化空間、改善睡眠、清理負能量上皆有顯著效果,為自己的整體能量加分!
更詳細的介紹可參考這一篇:
奧剛是什麼?|奧剛金字塔|奧剛能量塔|能量金字塔

 

ok08.jpg

(Aura-Soma 靈性彩油)

 

ok07.jpg
(各種不同的塔羅牌)

 

ok31.jpg

(這裡也有算盧恩石占卜,Kiwi老師說也有人當成幸運物帶在身上)

 

因為以前想學塔羅牌占卜,發現Kiwi塔羅|森野秘境也有塔羅牌教學課程耶!!!
而且在西門站,交通超方便的!
塔羅課程有分成假日班跟平日班,感覺時間很好安排~
有興趣的朋友,這篇有更詳細的介紹:
台北偉特塔羅牌占卜教學課程─Kiwi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預約:
https://linktr.ee/kiwi.taro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wi.Tarot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wi.tarot/

 

-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感恩日記IG: @thankseverydaydiary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kgqKkcKUhFB73Z4xkpe5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sigoodlife
合作邀約:dorasayinghi@gmail.com
SHOPBACK好友推薦$100獎勵金(點擊連結註冊就能拿到我的好友獎勵$100元現金):
https://app.shopback.com/16azmopOqkb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