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愛看少女漫畫,對於戀愛總是充滿幻想
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鍾情,我嚮往這樣的邂逅...
但事與願違,在學生時期總是沒有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我暗戀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 我不喜歡他

當時我把我理想的對象條件寫了10項
寫在一張6*6公分的紅包紙袋上
放在皮夾裡面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紅包.jpg

大一升大二暑假的時候,因為社團關係去當了小學的志工
那時候,看見一位男生,完全是我的菜,但因為不認識,我也不敢貿然去搭訕
就默默放在心裡
沒想到,開學後選了一堂通識課,居然又看到那個男生了!?
oh my god 當時覺得這就是命運(現在覺得這是我自己的顯化)
好,我知道這很瞎,但那時候就是覺得,我就是喜歡這一型的男生阿!
身高180以上,體型偏瘦,皮膚白皙,感覺很憂鬱的樣子
那次之後每次都非常期待上那堂課,
在這之間我也透過朋友的朋友想辦法安排我們班跟他們班聯誼,希望有機會認識那個男生
沒想到,後來朋友的朋友看不下去,就馬上告訴那個男生我對他有興趣
結果,到下次上課時,老師點名叫到我,他跟他們班同學一陣騷動
下課後,他就主動來跟我要msn
當時心臟簡直要掉出來,實在太害羞了,超想鑽個地洞下去
之後就如我所願(?)在一起了
但交往後才發現,我們兩個個性實在相差太多
我發現我不是喜歡這樣個性的男生
但因為是第一次戀愛,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辦,反正心中一直有種感覺是我跟他不會到最後
後來對方主動提分手,結束這場短命初戀
分手後,我哭了一個禮拜
馬上振作,覺得之前的我對於戀愛有很多誤解
於是馬上動手更改我的男友條件
第一次寫的時候,幾乎關於外表、對方的個性
完全沒有寫到對方與我的關係與興趣如何如何
第二次寫完後一樣放進皮夾
分手三個月後,印象深刻,那天晚上參加系上的送舊會
台上有位表演吉他的男生,長得高高帥帥的
朋友說他是隔壁班的轉學生...喔我好像有印象,在系上專任教室見過一面
但沒有說過話
回到宿舍後,許久沒登入yahoo即時通的我,突然有個靈感要登入
「咦...?有人加我耶...」
一個不認識的人
「哈囉!我是隔壁班的同學...」
阿?隔壁班的我又不認識幹嘛加我???
難道是傳說那個喜歡亂加系上女生的變態???
心情複雜....不是很想跟他聊下去
「我今天有上台表演吉他,妳有印象嗎?」
什麼!?!?他不是那位變態,是今天上台表演那位轉學生
後面經過三個月的聊天與約會,我們終於在一起
(關於過程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我想表達的是,那時候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完完全全符合我當時所寫的條件
(外表、個性、與我相處的感覺...完全命中!)
當時還沒有接觸吸引力法則與顯化法則,只覺得這是我的小魔法
現在回過頭來看,這就是顯化!一切都是我吸引來的 :)
再來是我如何顯化我心目中的老公
戀愛是戀愛,但講到結婚,要考慮的事情就很多
當時男友有非常多興趣,對於賺錢這件事情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覺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有沒有結婚沒關係,兩個人幸福快樂就好
但我是一個想結婚的人阿!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兩個人一起打拼的感覺

我不會覺得交往多年最後分手是浪費時間
所有的經驗都只是過程,每一段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知道我要什麼,所以我開始動手寫下我的老公條件
簡單列舉幾項:
有房,房子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老公成熟有智慧善於規劃執行
(這次的我,除了錢包放一張,我的枕頭裡面也有放一張)
交往九年有一天,我問男友之後的規劃是什麼?會想結婚嗎?因為我想結婚,如果我們對未來的規劃不同的話,好聚好散,讓彼此能去追求更符合自己心中美好的未來
男友回答我當然想跟妳結婚啊!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
本來對於金錢沒什麼規劃的男友,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
好好規劃自己的工作與金錢,共同討論我們想要的家是什麼樣子
之後我們就開始挑選戒指
當時男友住的家,我根本不敢期望有多大的改變,只想說以後盡量簡單佈置成我喜歡的樣子就夠了
沒想到,男友爸媽提議讓我們裝潢成我們喜歡的風格!
最後也真的如我所願的發生了(感激又感恩)
2020年開始接觸吸引力法則與顯化法則的我
才瞭解到,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顯化
如同九萬所說的,現況不重要,我不用花太多力氣去描述它(現況)
而是專注在我想要怎樣的結果
因為「我創造我的實相」

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發現
那些愛抱怨的人(包括以前的我)瘋狂抱怨生活中的不如意
結果就是吸引來更多讓他想抱怨的事情發生
重點從來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重點永遠是自己心裡怎麼想以及有什麼感覺
所有的事件都是中性的,端看我們自己的想法而已

以上分享我運用吸引力法則如願得到我想要的人生
如果你對吸引力法則或是顯化法則有興趣,歡迎與我交流!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感恩日記IG: @thankseverydaydiary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kgqKkcKUhFB73Z4xkpe5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sigoodlife
合作邀約:dorasayinghi@gmail.com
SHOPBACK好友推薦$100獎勵金(點擊連結註冊就能拿到我的好友獎勵$100元現金):
https://app.shopback.com/16azmopOqkb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