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年底因為聽到朋友的朋友分享被催眠的經驗

好幾年對工作感到迷惘的我

加上好奇心,於是展開了我的催眠旅程...

一開始先跟催眠老師(老師說不要叫她老師,叫她小米姐)線上line聊聊

我心中對於催眠的想法一直就是可以看到前世的我的經歷,是否前幾世的經歷影響現在的我?

以下是對話過程

S__62668853.jpg

S__62668855.jpg

S__62668856.jpg

S__62668857.jpg

 

因為太緊張,所以請妹妹陪我一起去(事實證明跟本不用擔心)

整個催眠過程包含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解說你的星盤

第二部份是催眠

第三部份是針對這幾世所得到的經驗,最後會抽塔羅牌

我總共花費的時間是6小時,$3000(每個人時間不太一樣,有人4-5小時,有人7-8小時)

 

第一部分講解星盤時,我超想哭,但因為怕丟臉所以忍住

有種好久好久終於有人理解我的感覺

根據星盤,大致上的解釋是:

之前在line上,我說一直覺得我很想成功,但又達不到世上所謂的標準,所以感到困惑迷失

星盤解出來後,發現我是帶著被傷害被否定被遺棄的印記來到這一世

所以我不斷想證明自己,卻又屢屢受挫(因為用錯方法,我不是要對外證明我自己,而是向內找尋)

我這輩子要來學習的課題是人我關係(學習與他人合作相處)、價值觀(到底要犧牲自己,符合別人期待才是正確的價值觀,還是做我自己?)

我必須往九宮走(身心靈領域),我必須增加自己的智慧,讀越多書,越謙卑去理解他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每個人都是這裏一個洞,他人那裡一個洞,互補   如果真的那麼完美,身邊就沒有人了,太令人感到壓力

小米姐說我沒有太多當人的經驗,以為人類還是像農業時代以物易物,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

結果一降生為人就選擇摩羯座,很辛苦...講到這裡忍不住流淚...

 

第二部分開始催眠

首先讓我練習怎麼閉上眼睛「看」

小米姐說我眼前有一棵樹,我說是一棵像蘋果一樣形狀的樹,很茂密的樹葉,樹幹細細的,就在我前方不遠處...

(她說這是我的生命之樹,蘋果樹是正向的、可愛的、正面的

看樹的人是我。往下看我穿著黑色布鞋,穿著吊帶褲,我感覺我是一位15歲我是一個東方的小女生(這是我的內在小孩)

天空是很亮的有雲....

 

我總共看了三個輩子的我...

首先小米姐請我閉上眼,眼前一道門,我轉開後進入第一輩子的我

我是一個外國人男生,喜歡登山,與媽媽住在山上的小木屋

我看見那個自己從小不善與人相處,有什麼話都埋在心中,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不會為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

60多歲躺在床上病死,這一世最後悔的是沒有好好為自己爭取過機會、沒有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沒有找到自己喜愛的另一伴、除了登山外沒有一技之長

接下來,小米姐請我看一下眼前的門(咖啡色木門,金屬圓形的手把),我轉開

 

進入第二輩子,我在廚房煮飯,我是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17歲西方少女

廚房是紅磚地板,窗戶是木頭做的,家裡有煙囪

這個村莊男生負責砍柴打獵,女生負責織布跟家務

我每天都很開心,跟媽媽還有朋友們唱歌跳舞織布

30歲結婚,家裡有一男一女的小孩,一家和和樂樂的生活

80歲在床上,孩子們在身邊,老公早已不在,這輩子心中的遺憾是除了家務沒有其他興趣,沒有好好發展自己的興趣、沒有到村莊以外的地方走走看看

 

接著,我眼前出現一道木門,我轉開到了第三世

我是一個10歲的西方男孩

家裡是白色的建築物,家中全部鋪上地毯、華麗的樓梯、房子外有一個L型大花園,有管家在管我

父母是做生意的,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姊姊,但跟我不熟

父親對姊姊很嚴格,我想跟姊姊親近,但姊姊不想理我,我覺得她好像很孤單

20歲時姊姊結婚了不在家,我為了符合父母期望接了家中的生意

30歲時父親叫我把事業做大,但我只想守成,父親很生氣不想跟我說話

40歲時已成家立業,開始接觸海外生意

68歲時,生病去世,老婆小孩都在身邊,遺憾的是這輩子沒有跟姊姊親近、沒有早點往海外發展、沒有多生幾個小孩多多陪陪他們、應該跟老婆一起做生意

 

最後看到我的指導靈是一隻鸚鵡(鸚鵡上半身,馬的下半身)

它的存在是告訴我,要說出自己想說的,用心行動,用人類可以聽得懂得語言表達

指導靈請我問祂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我想問:拍影片放到網路上可以做什麼內容?

指導靈給我一個信封,我打開來,上面寫著做自己

做我自己,想說什麼,想傳達什麼內容給大家,什麼都可以

 

第二個問題我問:可以跟現在的男友結婚嗎?

指導靈給我一個白色的紙袋,上面畫著一個圓

指導靈的意思是我跟男友一人提一邊紙袋,兩人齊心協力。因為紙袋很薄很容易破,所以不能放太重的東西進去,我們兩個要一起保護好這個紙袋

 

第三個問題我問:以後有機會住國外嗎

指導靈給我一枝毛筆,意思是中西交流

他說現在網路發達,並不是一定要身體在國外才能交流,我的目的是要交流的話,何必拘泥在一定要住國外呢?

 

催眠這三世我哭得唏哩花啦,不是因為真的有什麼難過的事情

而是我真正能感同身受,我當下知道我就是我閉上眼的那個人

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了下來....

我不能百分百確定催眠中那就是我的前世,但透過這些畫面

讓我更能知道我在過去沒有學會的是什麼?我總是遺憾什麼?

我就是沒有學會,所以這一輩子又來當人

小米姐說故事情節就是與我們有共振,所以我才感覺得到

故事本身不重要,故事中的情緒才是重要的

我在過往幾世中,其實是希望自己多看多說多學,總是活在後悔中

往後我的人生,每一件事情都要盡力做的80分,想做什麼就去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停在原地才會更恐懼

今生要學習的就是到很遠很遠的國外學習,書讀越高越好

隨時把自己想像成一隻鳥,拉高自己的視野,才是真正的活出我心中的我

先把外語學好,不用擔心有沒有錢出國,因為時機一到所有的機會都會自己過來我身邊

 

因為現在的地球是第五次元,是心的頻率,頻率是高的

不要用腦去生活,要用心,不然會活得很痛苦

如果還要固守舊有,活在舊有頻率,就會重病罹癌(因為頻率跟不上)

 

最後是抽塔羅牌

FD91DA4C-06B7-436D-A6F1-52EE250599B2.jpg

塔羅牌顯示我已經開始覺醒

小米姐說每個人去做好自己適合的領域就好,不要認為自己不夠資格

先好好愛自己,包括自己的好與不好。只有把自己圓滿了,才辦法與人好好相處

天使都在我身邊,不要害怕,只要我呼喊他們,都會來幫助我

關於金錢方面,要做好自己,填滿自己的內心,讓心富足,其他金錢自然都會來。

關於職業,要做幫助人的事情,與人溝通開導他人,用別人聽得進去的話說,好好說

做跟人有關的事情

如果內心匱乏,就會越恐懼,如果被恐懼佔滿了心,就無法讓心暢通

自己內心所謂的幸福富足,一定跟別人不同,好好聆聽自己的內心

我到底要什麼?我到底要什麼?

 

以上過程我有用手機錄音,加上小米姐會用紙筆作記錄,最後那一份會給我

所以內容才這麼詳細,並不是我的記憶力特別好

 

個人覺得催眠滿值得的,雖然看到的那些畫面沒有辦法證實是否真的為我的前世

但透過這些畫面,讓我更清楚意識到我自己的問題,

但意識到自己問題到真正去改變它,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未完待續...)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ig私訊我
加小米姐的line聊聊,詢問人生困惑或是對於催眠的疑慮~不一定要馬上預約催眠喔!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感恩日記IG: @thankseverydaydiary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kgqKkcKUhFB73Z4xkpe5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sigoodlife
合作邀約:dorasayinghi@gmail.com
SHOPBACK好友推薦$100獎勵金(點擊連結註冊就能拿到我的好友獎勵$100元現金):
https://app.shopback.com/16azmopOqkb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