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友大力介紹「台北綿谷結婚式」
今年3月預約了內湖門市試穿婚紗
當天接待的是Romi
超級親切好聊~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內向怕生又怕尷尬的新娘
台北綿谷結婚式每一個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很像你認識很久的朋友
很喜歡這種讓人放鬆的環境,當天也馬上交付訂金安排接下來的拍攝日期

 

這兩件是諮詢時候試穿的,雖然最後沒有選擇他們,但還是列入我婚禮婚紗的首選!

cache_Messagep557892拷貝.jpg

藍色漸層的婚紗真的超美~~

IMG_7524.jpg

這件婚紗很適合婚宴,因為裙子上面有亮粉,走進場時燈光一打,超有氣勢!

 


我們選擇的拍婚紗方案是「c方案自主包套服務」
內容包括:
35寸無框畫
方形皮革本
客製化謝卡1大1小
綿谷木質隨身碟(30組精修+全補底片檔)

在拍婚紗前會安排一次挑選禮服、一次與攝影師討論的時間、一次與造型師討論的時間
建議新人們在討論前大量蒐集喜歡的範例圖,方便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我自己參考了很多韓國拍攝的婚紗照~
有一些角度或是意境是台灣婚紗比較不常看到的,很想嘗試看看

拍婚紗當天

我居然還因為塞車遲到了半小時,真的很對不起當天的所有工作人員(跪)

雖然一開始是陰天,但也不減攝影師、燈光師與新娘秘書的熱情
婚紗攝影師跟婚紗燈光師一搭一唱很會領導我們擺pose
一點都不會累~好像是大家一起出去玩了一天

照片拿到後,我跟老公非常滿意
看到照片再回想當天的情景,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非常感謝台北綿谷的各位~
讓我跟老公有美美的婚紗與充滿愛的回憶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綿谷結婚式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5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

電話: 02 2796 3493


門市顧問:Romi
攝影師:簡爸
造型師:芸芸


--------------------------------------------------------------------------------------
人妻日記IG: @wifesisisaysomething
感恩日記IG: @thankseverydaydiary

合作邀約:dorasayinghi@gmail.com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