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請朋友的妹妹發表在迪卡(只有發表在dcard過喔!)
就是這篇:https://www.dcard.tw/f/horoscopes/p/225287798

因為我沒有帳號,嗚嗚
 
正文開始:
看了DCARD上面分享神準塔羅牌,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預約了。
因為塔羅牌老師出國,所以預約到了11/16晚上,
在這之前,我已經忍不住先跑去西門算過一次10分鐘,不過因為時間太短,想要問的問題沒問完,塔羅牌師只給了一個大方向,讓我還是很迷惑。
所以非常期待這次預約的塔羅牌。
 
當天是妹妹陪同,我預約7點,先在附近吃晚餐,時間到了走過去,塔羅牌老師請我在一樓等一下,約7點5分有客人算完下樓幫我開門讓我上去。
7:10開始算,算到8:10
跟大家說的一樣,老師會點香+放輕柔的音樂,讓我不會感到壓力
妹妹則坐在我後面的沙發等我
 
我主要想問:工作、事業、愛情
 
翻第一張牌,老師說:妳是摩羯座
我有點驚訝說:對...
老師問我是想換工作嘛?我說:我目前在找工作
翻牌,老師說:妳最近有投履歷嗎?因為牌說,你只要有投就有一定會有回應
(我有點嚇到,因為我這一兩個禮拜比較偷懶,都沒有投履歷...被說中)
老師問我讀什麼系?我回答設計系
翻牌後,老師說:妳適合做跟網路相關的工作,行銷、企劃、品管、秘書都很適合!妳不適合做設計,因為妳不喜歡...
(好準...我讀完真的覺得我超級不適合嗚嗚...然後我投的履歷的確都是行銷企劃居多...之前也有做過網拍,自己滿喜歡這份工作的!也被說中!)
 
因為我之前有段時間在準備公職考試,所以想問她我該繼續考嗎?
翻牌,她問我確定今年沒有考上嗎?我說對
她說:可是牌說你今年會考上耶!
我說:阿!年底還有一場考試,可是我那時候覺得考試好累,有點不想考了,沒有報名....
她說:如果妳繼續考公職,28歲會考上普考,29歲會考上高考。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建議妳繼續考耶...因為妳會在裡面跟人家勾心鬥角,過得很不快樂。但是妳29歲會在裡面遇見你未來的老公。
(有點晴天霹靂...因為我跟現在男友交往六年了,我一直覺得我會跟他結婚...)
 
我就說:蛤~什麼~可是我有男友耶...那我想問一下我跟他的感情...
抽了幾張牌,她說:牌面說你們相處的感情像是朋友。你們的個性其實有點像,都是一個固執的人。很神奇的是,他會願意為妳妥協所有的事情,對妳非常好
你男友淺意識認為妳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所以很欣賞妳。
但妳對他的感覺我看不到有愛耶!是義務跟責任。妳心裡可能經過很多轉折,最後妳妥協了,看開了一些事情,妳已經過了那個想要分手的時候。但妳內心的這些掙扎,妳男友完全沒發現...
(這我覺得非常準,曾經有段時間,有認真想過要分手,覺得我們之間是不是沒有話題了,或是不適合嗎?這些都是在我心裡面想的、掙扎過的,但我男友好像活在自己世界,完全沒發現...不過幸好,這段日子已經過去很久了...)
我問我會跟現在男友結婚嗎?
塔羅牌老師說:你們結婚機率50%。只要有一方放棄,這段感情就結束了。但因為妳是一個很討厭改變的人,所以也可以跟現在男友繼續下去。你們會結婚除非是妳懷孕才會結...或是,妳29歲會遇到另個合適對象,到時候再考慮分手也不遲(嗯???WHAT...???)
我又問了:如果我跟現在男友結婚的話,我跟他的家人相處好嗎?
翻牌,老師說:妳男友很聽媽媽的話,所以只要搞定他媽媽就行了!而且他媽媽覺得妳是個好女孩,很乖很聽話,殊不知都在欺負她兒子。他媽媽很喜歡妳,妳跟他的家人會處得很好。(耶~~超開心,一定要嫁的阿!)
 
然後我問想跟妹妹做網拍適合嗎?
翻牌,她說牌說你們做得起來耶!前三個月可能比較不穩定,但後面就會很好了!但要挑品項喔!妳妹是火象適合做皮革類(我妹獅子座真的是火象,我妹坐在後面也抖了一下)。妳妹的眼光很準,但她很怕麻煩,所以她挑貨,妳來管理!如果是妳挑貨的話,妳只會挑自己喜歡的東西賣,然後賣不出去...
(之前有自己做過網拍,我的確都挑自己喜歡的賣,以至於某些囤貨一堆阿阿阿阿...有準!) 
 
我對於編劇有點興趣,所以也順便問了如果在網路上寫東西,可以試試看嗎?
翻了幾張牌,老師說:妳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牌說妳最晚在明年12月底爆紅。一開始,妳可能會覺得很不順遂,想放棄。但慢慢的,妳會有自己的粉絲,而且紅的程度就是像網紅那樣喔~所以妳真的可以試試看!
(!?!?這我保留懷疑態度...哈哈哈!但還是有點開心就是了...可以往這方面努力看看)
 
我還問了,如果我幫男友的事業好嗎?當他的小祕書之類的
翻了幾張牌,老師說:不用耶!牌說妳男友做事謹慎小心,雖然動作很慢,但他自己一個人就處理得很好了,不需要妳的幫忙。況且妳自己要開始忙很多事情了阿(網拍、編劇之類的)
我說:可是我男友覺得他的事業還沒有到很好耶!(男友做音樂相關)
翻牌,老師說:妳男友現在算不錯了呀~有穩定的業務量跟粉絲。每個人對於好的定義不同,如果想要達到他所說的好,要到2018年年底喔!而且他在音樂工作上遇到的朋友都是他的貴人
(他目前的確有固定的粉絲跟工作量,很多朋友也都是從工作上認識的,也介紹很多工作機會。準!)
 
後來我還是想問事業相關的問題
我說:所以我適合妳剛剛說的那些職業,到一般公司上班,然後兼職副業就可以了嗎?
翻了幾張牌,老師看了我的命格,她說:妳的個性看似穩定,但其實很不喜歡在同個地方工作很久,會換來換去。妳不管在公司上班,或是公職,妳都會覺得自己被綁住,過得不開心。所以妳就做自己開心的工作,好好發展副業就好了~
然後今天抽牌一直出現我爸,老師說:妳跟你爸很有緣耶!妳是因為妳爸,所以才出生在這個家庭。妳爸對你們很好,都會支持你們的決定。妳媽家族那邊很會理財...
(我爸真的真的超級好,我的朋友都可以作證哈哈。媽媽家族那邊是開記帳公司,也很準耶!)
 
最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問了健康
牌說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但就是下半身循環跟睡眠的問題而已
 
她說如果問題更明確會更準
比如說,進入xx公司適合我嗎?
跟xxx結婚好嗎?
同個問題,三個月內不要重覆問,浪費錢而已!
 
希望真的如老師所說的,往好的地方發展~~~
這次算完,我妹也覺得很準,要預約下一次的時間了!
覺得如果要問感情,也是有一半風險,我都怕聽到不好的結果會想哭,好險沒有到最糟的結果
 
其實呢,有時候 自己也知道自己擅長什麼、喜歡什麼?但就是沒有自信去做,所以去算塔羅只是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希望塔羅牌可以給迷惘的人一個方向喔~


回 禾 工作室 - Tarot &Design
arrow
arrow

    SISI人妻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